close

 (DAY1)

image  

MurMur: 

我只是個愛攝影的女生~從一開始的LX3到現在~身邊的工具是 :  ip4,LX3,D3200(偶爾使用GRD3,D7000)

但我是攝影門外漢就是:) 

最常使用i phone 拍照!

也很沉迷在  i photography (i phone拍照~用i phone進行編輯)

其實我很猶豫我該不該開部落格~每天工作12小時已經夠累的了!

目前只有專心在我的Instagram 就很滿足了~..但有時候會有個想呢喃的地方。

這裡就當成是不定時分享我那 幼幼班影像的地方吧!

請多指教! 我大部份手機存有的iPhone作品已經刪除~目前放上來幾張是我還放在手機裡的!

(生性懶惰~實在懶得從備份去挖出他們!所以~分享我的IG連結~有空可以來看看交流)

 

 i Photography Only  

http://instagram.com/1126as___

 

 

 

 image  

 (日月潭)

  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! GOOD DAY!

arrow
arrow

    Lynn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