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棋盤  

這是偏廢話很多的內心文(XDDDD~漏漏長)

因為痞客幫我又不上手~外家最近忙著年底要出國去自助~正在研究行程所以~不小心的讓這裡荒廢了

但!我今天有奮發圖強!!! 把近期的一些照片傳上來了~然後打了這一篇漏漏長的文!!!

 沒關係~你也可以看圖就好!!!因為我本來就不善常說故事~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咳~話說~今年終於買了我人生第一台單眼~雖然只是基本入門款~但我還是很開心(反正我還有徐先生的D7000不怕)

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器材控.我深深覺得拍照的器材是甚麼不重要

先前一位攝影大哥告訴過我,器材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觀景窗後面的那顆腦袋)

((所以~愛拍照的話~就別管手上拿的是甚麼~那不重要! 拍就對了!有些拿了很貴的相機又如何? 作品都不及我instagram所關注的素人~人家用哀鳳拍的可嚇嚇叫哪))

 

不過隨著時間的推進~我買了相機~買了單眼~但最常使用的還是哀鳳!  我不覺得我很會拍~ 我都亂亂拍~ 但這是以興趣為出發點~喜歡拍

愛拍~想紀錄為原則的按快門 開心就好

武陵隨拍    

(甫入d3200~新手上路)

 

攝影這條路~我也是一個人摸索

從最早開始的sony手機一個人默默拍~一開始我都只拍黑白照~噗~那些照片都在無名了~原始檔也都隨著電腦掛點跟我掰掰了)

還有剩下的就都在我FB(FB:LynnChen)

 

到後來購入人生第一台相機EVIL型的LX3 ~我整個拍得很瘋狂~

漸漸的~覺得黑白滿足不了我~才開始摸索彩色照片~

LX3的顏色又很美~就這樣他陪我拍了2年多~

 

直到我遇見了 i Phone4~ 我還是LX3搭配 i Phone4再拍啦~

漸漸漸漸的~開始對編輯感興趣~於是乎LX3搭配 i Phone4作品便開始

直到今年我買了d3200~ 

 

 

我曾很專注i Phone 拍照下面幾張我下面有標註是使用iOS的何種軟體 APP編輯的~當然~我不可能只使用一款編輯~

我沒辦法仔細標註使用了哪幾款~一張照片我都用了很多款~原諒我老了~我當初編輯時都隨心情來了就一個人編編編

很難記得我使用了哪些XDDDDD)

 

(App: PICTURESHOW)

 

 

(APP:HIPSTAMATIC)

 

 

(APP:CAMERA+)

 

 

(APP:CAMERA+)

 

 

(APP:Streetmate)

 

 

 

 

 

(App: PICTURESHOW)

 

 

(APP:VSCO+ Phoster)

 

   

  (App: PICTURESHOW)

 

(APP:Lightbomber)

 

  

(APP:VSCO)

 

 

(APP:VSCO)

 

APP我真的爆多~我無法推薦該買哪款~我自己買了一堆~就跟相機一樣

也許我覺得好用別人則不絕的吧

用習慣摸熟了才是重點~

 

 

喏~ 先來個2013年的 哀鳳作業~希望你們喜歡

今年我比較不著重(Overedit了~)

沒有太多驚人的編輯XDDD~因為那很傷腦細胞又花時間~

 

 

 去年20122的回憶  

  

終於把去年的部分像片輸出了~(點點印)

 

銀杏

我很愛銀杏,我想今年諾順利完成自助後~我明年想衝韓國或日本很狠的拍他幾場銀杏大景

LISTEN (AMBA_聽吧)

 

sound(AMBA_聽吧)

我喜歡帶有工業風格的調調 (AMBA_聽吧)

scene

武陵-Scene(n.)
一片風景, 
最近在學習模擬negativefade 風格, (雖然這風格不是大家會喜歡的菜)但就想研究模仿。

因為那個高手的成像太強大〜
我也想學。 無奈出來的差太多

夕陽

我常常追逐夕陽,胖胖雲,...

fish

金魚。 

Beautiful day

我很常常追著光線跑~但我漸漸覺得我的照片不似以前吸引人了(看了IZZY的介紹~跑去VVG SOMETHING)

I'm back

休息了好一陣子~我帶著照片回Instagram

VVG Something

可愛的VAN

windows 

可惜沒攻餐了(又追著IZZY的網至跑的)XDDD

 BLUE,REDYELLOW

 

隨手拍

 

 

跟徐先生亂鑽~最後泡在這間咖啡廳~牆上掛著的風衣我覺得他好迷人

 

ON THE WAY

墾丁~我來了

早安

一早起來~可以這樣聽海聲看風景~真幸福

不玩水的兩人背著相機在白沙灣踏浪~噗

Sunset

 

我好想衝過去奔跑啊啊啊啊~~~

 

 

EXPLORE THIS WORD

徐先生是我專屬的"背影MD" XDDDD~ 我喜歡拍背影!

1990

我的房間是1990。

 

white house

恩~很有名的那間民宿~我跟徐先生都大愛

PIECE OF___

早上5;00多~大家都在打呼呼睡覺~我一早起來等日出~不過看遠方的樣子~

日出無緣了><

 

Blue Monday

 

我在潮間帶閒晃~可惜這次來墾丁~天空沒炸開~~我的爆藍天!

 

pacific ocean

太平洋

IMG_0618

砂島。 我們在砂島的夕陽

Digital Generation  

我主管的相機。 被他拆解成這模樣~哈哈~我覺得好酷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網誌照片我大部分都已經在我FB 與 instaram發表過了~我真的該打~這裡發表的比較慢

 

下一篇再來分享DSLR照片+ i Phone編輯的照片 ^^

 

滾~(該來去爬行程了))))))))

arrow
arrow

    Lynn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